惑川

emmmmmmmmm....

emmmm...

emmmmm....
    国家队训练营

 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....”张新杰推开训练营大门,顿时云雾缭绕,咳个不停:“谁啊?真是的...”
         在烟雾中,两台电脑隐约闪着光,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回答了张新杰的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!你又在训练营抽烟!那边不是给你弄了吸烟区了吗?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哟,新杰来了啊,”键盘声骤停,荣耀闪烁在叶修面前的电脑上,“老韩,你不行啊,听到新杰来了就这样子,看来想打败我还早着呢,”叶修把烟头拈灭在烟灰缸中,站起身来,“新杰,过来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闭嘴,”韩文清站起身来,瞪了叶修一眼,叶修挑着眉笑了一下,不可否置的摇摇头,走到张新杰面前拍了拍他的肩,打开训练营的门,准备关门离开时,猛的一回头大声喊到:“老韩加油啊!”韩文清愣了愣,准备狠狠地用眼睛一扫,却发现叶修早已经关上门逃之夭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一扫往日的模样,慢慢吞吞地走到张新杰面前:“新杰,我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新杰早已经听不清他们的声音,脑子里一片浆糊,昨天自己做梦还梦见韩文清,一不小心就湿...看着韩文清慢慢地靠近自己,张新杰的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,嘴巴张了张,准备说出什么时,韩文清猛地抱住他
,听着韩文清温柔却又不失霸气地声音,张新杰软了软了腰:“新杰,你不知道你红着脸张嘴的样子有多迷人,真想狠狠地把你藏起来,不想让别人看见你的样子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两个在烟雾中抱了许久,张新杰才反应过来,想推开韩文清却发现自己浑身无力,韩文清低下头看着想推开他的张新杰,挑了挑眉:“嗯?”张新杰再一次红了脸,小声地看着韩文清一脸满足的样子说:“队长,你这是干什么呢?”韩文清松开张新杰,转过身去深呼吸了几下,张新杰感受到自己离开了温暖的怀抱,心里空落落的,努力的压抑着心里的失落,准备说什么的时候,却感受到身子猛的一晃,发现韩文清用力的按着自己的肩膀,“咳咳...”韩文清老脸似乎红了一下“新杰,我给你说个事。”张新杰莫名其妙的看着韩文清:“怎么了?霸图出什么事了么?”韩文清像是没听见张新杰的问题,深深地又吸了一口气,俯下身子,对着张新杰的耳朵吐了一口气:“张新杰,我喜欢你,很久了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新杰的耳尖猛的一红,想把手抬起来却又不知道放在哪里,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只好红着脸抬着头对韩文清说:“队长,你说什么呢...”韩文清的呼吸猛的一窒,晃了晃身体,看的张新杰心里一阵刺痛,“新杰,你不喜欢我么...我就知道...”“不!我没有!”张新杰猛的大喊一声,呆滞了下来,韩文清失落的眸子重新泛起光来“那么,新杰,你是喜欢我的咯?嗯?”“啊?”张新杰还没回过神来,韩文清又笑着重复了一次“新杰,你喜欢我么?你喜欢韩文清么?”张新杰下意识地点点头,一脸严肃地说道:“我喜欢他,很喜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痴痴地笑了起来,张新杰听到韩文清的笑声才回过神来,迷茫的看着韩文清,不知道他为什么笑,却又想起来自己刚刚说的话,脸上红的滴血,正准备低下头时,发现自己的下巴被一根手指勾住,抬起头,张开嘴巴准备说什么时,韩文清低头狠狠地吻住了张新杰的嘴巴,一吻过后,张新杰已经窒息的全身发软,倒在韩文清的怀里,一根银丝在空气中若隐若现,“新杰,你真甜。”韩文清看着靠在自己怀里轻微喘气的的张新杰,小腹一紧,眼眸一暗,猛的抱起张新杰准备离开训练营去张新杰的房间,就在这时门开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昏昏欲睡,靠在喻文州的怀里,看着韩文清抱着张新杰时,猛的一跳,“哟哟哟!这什么情况这是,你们两个?”推开喻文州,往韩文清和张新杰走去,喻文州眼睛一暗,心里想着:看来还是太温柔,又看了看正围着韩文清和张新杰打转,嘴里说个不停的黄少天,摇摇头,果然还是太温柔了,走上前去,提着黄少天,对着韩文清道了一声:“恭喜”韩文清略微的点了点头,抱着张新杰向他的房间走去,此时喻文州低着头对着在自己手中的黄少天笑了笑:“我会给叶修请假,看你这样困的份上,我们还是回房间好!好!休!息!”黄少天猛的一缩,“不不不!队长!我知道错了”可惜喻文州已经提着黄少天往房间走去,并没有低头看着在自己手里苦苦求饶黄少天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从旁边的小楼梯下来,看着渐行渐远的四人,吸了一口烟,“一天还长着呢,要不我去炖点老鸭汤给新杰和少天补补?累坏了怎么办?”嘴里这样说,却止不住向方锐的房间走去....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emmmmm....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