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川

emmmmmmmmm....

【全职高手】回来好不好。

直接开始。写的不好  勿怪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今天是你生日哎,你这是多少岁了?20?好像是啊,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啊,慢慢的和你说,我先给你说一下啊,你的账号卡,我征用了,你不要去联盟那里揭发我,说我盗用你的账号卡,材料都是我给你打的,级也是我给你升的,你要是想要,直接来找我拿,把材料费和技术费付清我就还给你,要是你给不起,人给我就好,虽然抵不了材料费嘛,但是我还是不嫌弃你的,你要好好感谢哥,最好请我吃顿饭....我要再说一遍,你千万不要去麻烦联盟,冯主席认不到你 ,没空理你的,要是被欺负了,千万不要说认识我,丢人,也不要说你妹的名字,更丢人,你可以拿你的账号卡说事,但至于他信不信又是一回事了,我说说而已,要是我真接到联盟电话,就等着我好好收拾你吧!对了,我给你讲,你得好好感谢我,我给你拿了一个总冠军哎,用你捣鼓出来的号,你的伞很厉害,对手呢,都打不赢我的,主要是因为我更厉害,不过冠军呢,只拿了一个,多一个怕你骄傲,也怕你超越不了我,你要超越我起码都要拿三个冠军,也不知道你行不行,先打败我再说吧 ,免得出去丢人现眼的,还有那个个人赛,我给你留了一场,给你一个打败我的机会,我知道你直接和我打,肯定是打不赢的,你得感谢感谢哥吧.....那什么,你妹现在过得很好,她也拿了一个总冠军,我带的,我知道你要说你带你也行,可是你不在....啊,是吧..不要太感动,以身相许就好.”叶修看着面前的坟墓像黄少天附身一样,一直说个不停,“有人问我关于你的事,你猜我怎么说的,你肯定觉得我会大肆的夸你一番,然后说你是我手下败将是吧?你想多了我只说了一句话,‘我有个朋友,荣耀玩得特别好,后来,他死了’就问你气不气,气死你....啊,不对,你已经....死....了,真是的,过马路都不小心点啊....”叶修对着坟墓半跪了下来,用着修长的手指在墓志铭上摩挲,血渐渐染红了字体,而叶修却未感到一丝疼痛,眼神迷离的看着被自己的血染红的字体,回忆闪回到那个夏天:
 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正噼里啪啦的打着游戏,嘴里不停地抱怨着“买饭买到哪儿去了,怎么还没回来,真是的,要饿死哥么!”手机在键盘旁边微微震动着,叶修看了一眼,110?什么情况?火速打完竞技场,接了电话,“啪嗒——”手机摔落在地上,一瞬间,只听到了关门声,过了一会儿,房间里恢复寂静,只有手机里的声音还在作响:“........你的朋友现在正在H市医院接受抢救....情况很不妙,肇事者逃逸....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叶修赶到医院时,迎接他的,是躺在病床上的一个安详的男子,叶修走上前去,看着他安详的面容,一切都像睡着了一样,除了面容带着苍白和渐渐逝去的体温,一切都和往常一样...好像什么都没变啊....叶修低头喃喃道:“你怎么了?不是因为打不赢我就和我开玩笑吧,喂!你起来啊,不要开玩笑了....好不好....你起来啊...喂!你不是说让我不要太猖狂吗?说人生路还长啊,你不是要打败我么....你真想从头再来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搞笑呢,怎么可能从头再来嘛....别啊....你从头再来了...我怎么办....我认输...你赢了,你赢了好不好,你起来起来起来啊!我输了,求求你不要和我开玩笑了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苏沐橙向这边跑过来,对着安详的男子大哭的时候,叶修才明白,这不是玩笑,他真的不要自己了...而且很彻底...“喂,你不要不要我,在那边等着我,不准再找pk的对象,你还没打败我呢...”叶修拉了拉已经僵硬的手指,认真的对着宛若睡着的年轻男子说道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迷离的眼神回到了现实,瞬间变得凄迷起来,手指从墓志铭上离开,血水滴在地上,染红了地板和叶修的眼睛,“我想你了,苏沐秋....我好想你...你怎么忍心留我一个人呢.....你跑不掉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当陈果陪着苏沐橙过来的时候,却看见骄傲的叶修像一位新郎一样,捧着一束白玫瑰,玫瑰上沾着几滴血,单膝下跪,郑重的捧着一枚银白色的戒指,无名指上还带着一枚同款情侣的戒指,阳光洒在戒指上,泛着点点微光,几只白鸽在空中飞旋,宛如天神般的婚礼却让陈果突然泣不成声,抱住苏沐橙,压抑着自己痛苦的哭声,却发现苏沐橙早已经哭成泪人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不,其实我很爱你,嫁给我吧,不要拒绝我,苏沐秋,我想和你过完我能过得所有的日子,你逃不了的。”叶修对着墓碑上笑的如同春风般的男子许下了的咒语般的诺言“你只能是我的,永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a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