惑川

emmmmmmmmm....

【全职高手】关于野图boss争夺的黑幕

      emmmmm......

      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....

      “蓝河!野图boss刷新了!”“喂喂喂!蓝河,野图boss!”“蓝河野图boss坐标(2047,570)”“蓝河蓝河!”......晚上七点五十五分的时候蓝河的私聊对话框一阵爆炸,蓝河扶了扶额头,满脸无奈,点开系舟的对话框,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着,又按了回车键,直接发送了语音:“哪个boss”“50级,蓝晶骑士。”蓝河想了想:“带一个团吧?”“君莫笑来了。”蓝河正点着语音,看到这句话整个人都往椅子后倒去,系舟点开语音只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有些疑惑的问到:“蓝河,你怎么了?”蓝河从地上爬起来,咬了咬牙,尴尬的笑着:“没啥,我这边放烟花呢!”“嗯?是么?”“是啊是啊,对了,君莫笑带人上了?”“还没有,好像是在等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 蓝河疑惑的思索着,点开君莫笑的对话框,打了一串字:“大神,你知道刷新野图boss了么?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 H市的一个房间里.....

        叶修修长的手指在桌面敲着,另一只手百般无聊地撑着自己的头,眼睛眯成的一条线,显得十分慵懒,看着蓝河的对话框弹出来,眼睛微微睁大,嘴角勾出一丝笑意,心里想着:小家伙真蠢,蓝溪阁的人就在我面前呢,还装。叶修写了一条消息:“知道,等着你呢。”手指敲了敲桌子,按了清除,又重新写了一条:“看见你们蓝溪阁的人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 蓝河看着这条消息,嘴角抽了抽,突然很无奈:对啊,大神面前我装什么装,真是个白痴...却遗忘了系舟刚刚说的他好像在等什么人...蓝河回了君莫笑一个尴尬的笑容,便关了对话框,随手点开春易老的私聊告诉他蓝晶骑士和君莫笑的事情,蓝河看着春易老发过来的消息,内心崩溃,又重新点开了君莫笑的对话框:“大神,这个boss我们有用...要不你开个条件?”春易老的回复只有几个字:“战队有需求,必须拿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而叶修刚刚挂了给喻文州的电话:
         “喂?叶修,有什么事情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文州啊,嘿嘿嘿,那什么,帮我个忙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电话外的喻文州眉头皱了皱:“好好说话,少天在旁边听着呢,什么忙,说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,那什么你等会儿给你们战队的公会说一下,50级的蓝晶骑士有需求。下次请你和少天吃百味香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听着这句话,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喻文州,喃喃道:“队长~”  喻文州宠溺的看着黄少天,“还有没?”手上却没有停下动作,已经给公会会长春易老发了消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了,谢.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嘟嘟嘟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邪魅一笑,看着蓝河发来的消息,手指缓慢的在键盘上移动,像是在抚摸着某个人的身躯:“怎么?战队有需求?”“这个...嘿嘿嘿..保密。”“这样啊....”叶修故作神秘,蓝河紧张的吞了吞口水,“什么条件都可以!只要有!”叶修瞬间手速飞飚:“来H市见我,我就给你。”“啊?这....”“要不然以后蓝晶骑士你们就别拿了....”蓝河又一次愤愤地咬咬牙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为了战队,只好买上去H市的飞机票,“好!算你狠!那今天的boss?”“先让给你们吧,153********这是我电话,到了给我打电话,如果你不来...”用力的点开系舟的对话框,蓝河愤怒的手指在键盘上敲得啪啪作响,对着系舟交代了几句便匆忙下线,赶往去机场的路上....“呵呵呵呵....”叶修低沉的笑声回荡在房间里,久久不绝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!”蓝河对着电话大声的吼着,机场路过的人都转头看着他,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降低分贝,“你在哪儿?我到了。”“你身后。”“啊!”蓝河吓的大叫,回头一看,一个长得比自己帅多的男子正向自己走来,修长而又白嫩的手指拿着一部手机,“这就是君莫笑么?大名鼎鼎的叶修?那么帅啊....”当叶修站到正在失神的蓝河的跟前时,蓝河才发现原来这个家伙比自己高那么多,不满的抬起头,却被叶修摁了下去,“走吧,去我家。(叶修在H市用自己的钱买了一套房子)”拉着蓝河就走,机场的人看着这边,暧昧的笑了笑,蓝河瞬间脸红到爆炸,想用力甩开叶修的手,却发现这人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,无奈的蓝河只好乖乖地跟在叶修的后面,往叶修的家里走去,这个可怜的小家伙还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...
         叶修强制性的把蓝河拉回家后,便逼着蓝河喝了一杯白水,蓝河虽有疑问,但也觉得无碍,当叶修看着他喝下那杯水后,便坐在沙发上,嘴角暗藏一抹笑意的看着蓝河的脸越来越红,眼睛眯了眯,眼色暗沉了下去,蓝河感受到叶修如狼一般的的眼神,才感到身体不适,全身发烫,身子软软的,直接向地上倒去,蓝河闭着眼睛准备接受这地下对他真诚的拥抱时,发现地下十分的柔软,闭着眼用手摸了过去,发现还有温度,眼睫毛闪了闪,睁开了眼睛,马上吓了一跳,一张硕大的脸对着自己,晃了晃神,“叶叶修...你你你这是...啊!”蓝河紧张的口齿不清,咬到了自己的舌头,惨叫一声,瞬间眼睛里泪汪汪的,叶修不怀好意的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,我忘了刚刚给你的那杯水我放了药...”“泥喂甚么腰方咬!”蓝河大着舌头,激动的说到!“因为……我喜欢你啊!”叶修看着瞬间安静的蓝河,再次一笑,抱着他走进了自己的卧室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白天到晚上再到白天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河睁开眼睛,感到全身无力酸软,“叶修这个混蛋!我....”叽里咕噜乱骂一通才发现叶修躺在自己身边,撑着头看着自己,似笑非笑,“我我我我!”蓝河瞬间想逃跑,却发现....叶修这家伙居然还没有出去...蓝河深呼吸了几次,刚刚平静下来的情绪,在对上叶修的眼睛时,便马上怂了下来,叶修看着这样子的蓝河,无奈的笑了笑,用手抚摸上了蓝河的脸:“你喜欢我么?”看着蓝河欲言又止的模样,眼神依旧柔和,但深处有一丝冷冽闪过,不喜欢也没关系,你逃不了了,你永远都只能是我的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我我,好像喜欢你吧?”蓝河吞吞吐吐的说道,叶修猛的一动,脸上透露出压抑后的狂喜“没关系,来日方长,只要你不离开我....”蓝河看着这样的叶修,心里一痛,这可是叶神啊,那么骄傲的人啊!蓝河眼神坚定了下来,轻轻的吻住了叶修的嘴唇打断了他的话,便马上闪开:“我也喜欢你,叶修。”叶修看着他,眼神火热的似乎要把他这样的模样刻入自己的脑海,“再说一遍!?”“我喜欢你了!叶修!啊!别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又一天过去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 蓝河拿着账号卡用叶修的电脑登录了游戏,看着系舟给自己发的消息:“真神奇,君莫笑这几天都没登录游戏!不过boss还是被抢走了一只”“……”蓝河回忆起这几天的生活,抽了抽嘴角,“以后君莫笑不会和我们蓝溪阁抢boss了!”系舟没有打字,而是发了语音过来,带着不可思议的口气:“真的?话说,蓝河这几天你干嘛去了?你不会把自己卖了吧?!”蓝河回头看了看抱着自己的叶修,心中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...“呵呵呵!系舟野图boss刷新了,快带一个团去抢,我随后就到!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a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emmmmm....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